Amanda

🍬资深打工人

男主角失格(丞正)

与真人无关

现实向瞎编 丞正


 

0

 

热血漫里每个男主角在小的时候都是有坚定目标的,范丞丞认为自己也有这个潜质。

首先,他有两个远大的想法,一是长成能保护家人的人,二是让大家记住自己而不是姐姐的弟弟。

同时,他也时常会严肃思考一些与年龄不符的问题,譬如未来会爱上一个什么样的人。

 

国外跟国内不太一样,对于爱/Love的教育是要教会学生们表达的,也时常会引导少年们去理解这种人类共有的情感。作为早慧的俊秀男孩子,他其实是不乏情书和爱的告白之类东西的。

 

但一个酷Guy和高冷贵公子怎么能因为这些平凡的示好就动心呢。

况且男主角都是应该先默默无闻努力奋斗,而后一鸣惊人击破大Boss,顺便收获美人芳心的。他这样想着,尽管也在心里默默期待着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爱情开头,或许有人会说啊你小子是不是中二期没过啊,世界几十亿人中大都寻着既定的普通足迹,例外太少了。

 

然而,那样的意外就让他撞见了。

一见钟情算不算一个特殊些的开头?

在故事的最开始,身为男主角的范丞丞为自己设计了一个十分惊艳的造型,而后边紧张边装作淡然地踏上征程,期待着艰苦的拼搏生涯,以实现最终的人生目标和美满爱情。但是人生的不确定性太多了,谁知道喜欢提前到来了。

 

“丞丞?你是叫范丞丞么?”长得很帅气的哥哥凑近过来,因刚跳完舞而溢满汗水的侧脸,让被高颜值击中的小男主高冷人设快立不住了。

“嗯……”他艰难地移过视线,心里嘀咕着穿上貂我是公司最酷的人、不能怂,而后又飞快移过来目光,竭力面无表情地说,“你好,我是范丞丞,新来的练习生。”

 

可是显然,他高估了自己的演技,漂亮哥哥旁边的皮小孩儿都憋笑到背过去了。

但是好看的哥哥还是给了自己一个很温暖的拥抱,眼睛里带着笑意像溢满了星光,唇边的笑也都是温柔的味道。

“你好,我是朱正廷。”

 

1

 

“朱正廷……”

范丞丞梦到了当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嘴里不自觉地叫出这个名字,却在下一秒因听到化妆师的调笑而惊醒。

茫然惊地看向四周才反应过来,自己这是在上海见面会场馆的后台,昨晚第一次见面会后各种活动弄到太晚,导致他刚才化妆来着竟然迷糊了。

 

化妆师是偶像练习生里就熟悉的cody,所以就带着善意调侃说,你老叫正廷的名字,他就在后面做发型呢,一会儿你可以去找他。

 

这样一说,就像是隐秘的心事被窥探到了一样,让范丞丞耳朵有点儿发热,吱唔着嗯嗯下,手不自觉地握成拳。

 

昨天是他们出道后第一个舞台,离那年来到公司的见面早已经过去好久了,他跟朱正廷还有Justin真的一起出道了。

经历了异国练习的岁月,经历了节目里的一次次比拼,还有哪些或明或暗的压力,终于一起站上了这个舞台。有的时候也觉得自己会不会坚持不下去了,但感谢有彼此。

 

 

每个热血男主在成功打败Boss后一定都会有这样的感触和唏嘘,不过那都是过去了,胜利的勇士会紧紧握住身旁恋人的手勇敢向前的。

 

唉,想到这儿,范丞丞有点点失落。

因为他喜欢的那个人怎么这么迟钝呢,中间这么多的明示暗示仍然体会不到自己的心,难道还不够明显么。


醒醒吧朱正廷,没有人会用衣服去裹一个“普通”队友的。

看看吧朱正廷,没有人会几次卡着另一个“普通”队友生日时间发照片的。

只会是因为那是他认定的另一个男主。

还有别再笑啦朱正廷,昨天听着双子座流星雨再看你卖萌,只想带你去一个双子座心里好不好。

让你知道一个双子座的喜欢。

 

你就是太好骗太迟钝了。

 

虽然这样吐槽那样委屈,等到化妆完成后,他还是跑去另一边,想要吓一吓正在做发型的朱正廷。却不料被镜子暴露了行踪,让某人逮个正着。




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